【18本科】我院2018级金融学类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联’金融历史,‘融’爱国情怀,我与祖国共成长”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131

10月31日,我院2018级金融学类第二团支部于图书馆24小时书房顺利开展“‘联’金融历史,‘融’爱国情怀,我与祖国共成长”团立项活动。田韶峻老师、刘艳老师、周国忠老师受邀参与活动。

活动,团支书阮宏扬同学首先为支部成员介绍中国互联网金融概况,随后,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史视频,领略我国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波澜壮阔的发展有奖竞答环节支部成员踊跃参与,结合所学知识作答,加深对互联网金融知识的了解,并获得特别设计的时光卡。支部成员就我国互联网金融变化进行讨论,支部成员郭玉茜、黄元一等同学分享了自身对于未来互联网金融的展望。接下来的阅读分享环节,支部成员阅读了《互联网+未来无限可能》、《玩转众筹》、《互联网银行:数字化新金融时代》等优秀好书,进一步学习互联网金融相关知识,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促实践。最后,支部成员与田韶峻老师、刘艳老师、周国忠老师合影,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回顾我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重构支部成员与祖国共成长的历程,使支部成员切实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鼓舞成员们心怀祖国志向远大,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年智慧。

团支书阮宏扬介绍中国互联网金融概况

支部成员观看视频

支部成员就我国互联网金融的变化进行讨论

阅读分享环节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阮宏扬胡敏 摄影/赵玉洁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