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厅长赖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427

10月31日上午,省水利厅厅长赖军、副厅长游祖勇,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党委书记郭武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叶燊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黄茂兴院长介绍了我校经济学科创始人、原校长陈征教授和原校长李建平教授的学术贡献,并重点介绍了我院经济学科的发展历史、学术影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发展能力,以及我院在推进高水平智库平台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赖军厅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院学科建设成果展,并翻阅了《<资本论>研究丛书》、竞争力系列研究著作、“一带一路”系列著作等代表性科研成果。

赖军厅长边走边看边听,对陈征教授的师德师范以及对科学探索的执着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同时肯定和赞我院在经济学理论研究、竞争力研究、生态文明研究等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对我院在参与咨政服务方面的建设能力表示赞赏,希望今后在厅院合作发展方面加强交流与联系。

 


 


  

                              发稿/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