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广播操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46

10月2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七届体育节广播操比赛东区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5个学院参与,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广播操比赛在我院领导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助理辅导员、院两委成员与各位同学的精心组织与坚持训练下,前期工作有序开展。正式比赛中,我院代表队身穿有院吉祥物“小e”图标的T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跟随音乐和节拍做出规范标准、整齐划一动作,展现了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最终得了一等奖的成绩。

本次广播操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综合素质,而且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将延续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再接再厉,实现新的突破!

广播操比赛现场

广播操比赛现场

广播操比赛现场

广播操比赛选手合影

供稿/经济 林宝春 摄影/经济 丁泽生 发稿/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