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经济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星雨湖畔,以河长之名宣卫”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224

1110日,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于知明1-302和星雨湖分别举行了主题为“星雨湖畔,以河长之名宣卫”的团立项活动。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河长制,共建美丽中国”和“全国河长制,有你更精彩”为口号,并采取宣传讲座与实地模拟练习两种形式开展。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团支书在讲座上生动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河长制”的相关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讲座结束后,同学们亲自到星雨湖畔旁模拟“小河长”进行实地练习。每位同学充当自己所负责区域的“小河长”,保证自己所分管的区域湖面及路面的卫生。在此环节中,同学们身体力行节水护水的同时,积极向往来行人宣传节水护水意识。在持续一小时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团立项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立项活动旨在让第二团支部全体同学充分解河长制的内涵,有利于落实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的理念。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为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完善水治理体系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团支书在讲座上发言

  讲座后同学合照

 同学向路人宣传

 同学们合影留念

(供稿/肖钰洁 摄影/孙源翔 发稿/林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