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经济学院2019年研究生科技创新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900

各系(室)、各年级: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参与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展现我院研究生敢于实践、勇于创新的学术风采,进一步引导我院研究生恪守科学精神、勇做创新先锋,特举办2019年研究生科技创新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0月16日—10月31日

   二、征集对象

   经济学院全体研究生

   三、征集要求

   1.征文主题需紧扣中国经济发展所面临的理论和实践问题,题材不限,题目自拟。论文要求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体现思想性、学术性和创新性,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凡已在媒体上公开发表的作品不得参赛,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者比赛资格。请作者自留底稿,无论入选与否,均不退稿。

   2.论文的详细格式参见《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论文格式》。

   3.论文报送及评选:

   请参加者在10月31日中午12点前向班级学习委员提交论文纸质稿(一式三份)及电子稿,由班级学习委员再统一汇总至学院研究生会学习部(联系人:杨吉超,电子邮箱:610229716@qq.com),逾期视为自动弃权。学院将邀请专家对提交的论文进行评审,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给予相应奖励。优秀获奖论文将在我院科研创新主题研讨会上研讨交流,并给予表彰。


   附件:福建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论文格式.doc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