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羽毛球协会顺利举办新生五院联赛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06

10月28日,我羽毛球协会教育学院羽毛球协会、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飞羽羽毛球协会、地理科学学院飞影球类协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于体综楼羽毛球馆内联合举办了新生五院羽毛球联赛。参与本项赛事的有:各院羽毛球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志愿者们及46名新生选手。

比赛伊始,由各院的男单、女单分为六组进行小组赛。紧接着,以积分占优的原则,选出男、女各八名选手晋级两个单项的八强。随后,通过三局两胜的形式,在八人之中决出最后的冠亚军。比赛赛程安排紧凑,赛况火热,经过激烈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角逐,我院卢炳坤、陈纤纤同学充分发挥个人实力,顽强拼搏,分别摘得男单冠军与女单亚军的佳绩。活动最后,由各协会负责人为获奖队员颁发奖状与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联赛不仅加深了各院学子间的友谊,也为同学们搭建了技术交流的平台,促进各院羽毛球协会间的相互学习,更彰显了我院羽毛球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精神风貌,同时借助这个机会给同学们增加提高自身水准的动力。期待未来我院继续开展此类联赛,以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加入这门运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球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

获奖人员合影

协会负责人与男子选手合影

(供稿/廉欣怡 摄影/王梦竹 发稿/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