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537

9月13日下午,我校于旗山校区大讲堂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会上,郑家建副校长宣读了2017年教师节表彰名单,校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及个人颁奖。我院获得多项集体及个人荣誉表彰:经济学院荣获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届五一劳动奖状,院长黄茂兴教授与经济学系张华荣教授共同荣获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届五一劳动奖章;同时,院长黄茂兴教授还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及“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的荣誉的获得者;王珍珍老师获得福建师范大学第二届集英助教基金教学奖;章竟老师、欧阳芳老师、俞姗老师、叶琪老师、陈雯老师荣获2016年度本科课堂教学优秀奖

各项集体和个人奖项的获得是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激励和鞭策。我院将以本次获奖为新起点、新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全景

(供稿/胡燕婷 图片/校党委宣传部官方微信 发稿/朱以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