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官网】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753

我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校官网 2019-04-23

420日下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校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宣讲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国家一级编剧、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作者胡宏伟为团员青年作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报告。团省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同志,校第18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经济学院、传播学院、音乐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宣讲。

报告会上,胡宏伟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长江之歌》等代表作的创作历程,介绍了《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背后的故事、创作的背景和歌词的深刻含义,希望新时代的青年们坚定信仰,勇敢前行,努力担起时代的使命。

来源链接:https://www.fjnu.edu.cn/0a/e7/c13a199399/page.htm

(发稿/张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