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93

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10月10日下午,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致广1-209教室举行。本次讲座以“熟读《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会党的性质和宗旨”为主题,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老师主讲、2015级辅导员张翼老师主持,第二十八期党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

讲座上,张清国副书记从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纪念日的角度切入,讲述党的诞生所必需的社会历史条件,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人民和历史的选择。随后,张清国副书记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深刻解读,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反腐倡廉案例,就党的性质与宗旨展开深度分析,激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清国副书记主讲

学员们认真听讲

(供稿/经济 严锡武 摄影/经济 葸悦 发稿/李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