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8-10-20浏览次数:207

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10月17日下午,我院于立诚1-116教室顺利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本次讲座以自觉担当起新时代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青春使命为主题,由副院长颜隆忠老师主讲,2017级工商管理类辅导员陈宗慧老师主持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到场学习。

颜隆忠副院长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来在各大会上的发言进行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构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视,并以“苏联解体,苏共亡党”事件为例,强调主流意识形态发展的重要性。他还结合现实情况分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解决路径,并对学员们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党的领导和树立政党自信要求,希望同学们能担当起新时代的使命责任。

通过此次讲座,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构建主流意识形态的必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希望全体学员能坚定不移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强,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


学员认真听讲

颜隆忠副院长主讲

学员认真听讲

                       (供稿/经济 冯玉霞 摄影/经济 王梦霞 发稿/经济 李沅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