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285

10月20日上午,我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知明2-101教室举行。本次讲座以“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为主题,由校党委组织部钟蕊老师主讲、2017级经济类辅导员杨顺昌老师主持,第二十八期党训班学员到场学习。

钟蕊老师首先以“五假党员”卢恩光为例,强调党员资料在党员工作实务中的重要性,并提醒学员们熟记自己的各项信息,增强组织纪律意识。随后,她详细讲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原则、要求、主要程序及党员应遵守的思想行为准则。同时,她还介绍了申请入党所需材料的规范格式,并通过纠正示例中的错误,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材料书写要求。讲座最后,钟蕊老师希望在座学员们能够知行合一、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各项准则,以积极态度支持党务工作。

本次讲座通过对党员实务工作的详细讲解,使学员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希望学员们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谨认真地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钟蕊老师主讲

学员们认真听讲

杨顺昌辅导员主持

学员们认真听讲

供稿/经济 史庭炜 摄影/经济 陈 发稿/经济 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