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经济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155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为展现我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院决定举办经济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if !supportLists]-->一、   <!--[endif]-->活动主题

乐动我心 音你经彩

<!--[if !supportLists]-->二、    <!--[endif]-->面向对象

经济学院全体同学

<!--[if !supportLists]-->三、    <!--[endif]-->报名方式

方式一:短信报名(班级姓名+联系电话)

2014级:

经济12班  肖 

经济34  李雨晨

工商12班  杨 

工商34   

2013级:陈宇馨

2012级:李 

研究生:雷心恬

方式二:填写报名表(复印有效),由各班汇总到各年级文娱部,后统一交到大赛组委会。

报名截止时间:20149 20

方式三:初赛当天(9月24)现场报名

<!--[if !supportLists]-->四、   <!--[endif]-->比赛流程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选手至少准备一首参赛曲目,每人清唱一分钟,形式不限。满分为10分,其中唱功80%,台风15%,吐字清晰5%。最后挑选出15名选手进入决赛。

2、决赛,分为三轮:

第一轮: 选手自由选曲,15位选手分为5组,每组3人,按照事先抽签顺序进行演唱,曲目时间需控制在一分半钟左右,超时扣分。每一组选手演唱完毕,由评委举牌投票,每组票数较高者直接晋级第三轮。本轮共晋级5位选手,其余10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进入第二轮的10位选手由评委分为五组,每组2人。每组每人演唱时间为一分钟左右,清唱,不得超时。由评委投票选出其中一位晋级,另一人则淘汰。本轮晋级5人,淘汰5人。

第三轮:10位晋级者按顺序演唱自选曲目(时间不得超过三分钟),评委现场打分,按最终得分评出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等奖。

<!--[if !supportLists]-->五、   <!--[endif]-->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2014924日(周三)14:00(初赛)

              2014年10月12(决赛)

 比赛地点:桃3三楼活动室(初赛)

           校图书馆大礼堂(决赛)

<!--[if !supportLists]-->六、   <!--[endif]-->注意事项

1、参赛队伍可由单人或多人组成(不超过四人)。

2、歌曲自选,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形式不限(可以为小合唱、歌伴舞、乐器伴唱、词曲改编等,形式新颖的可酌情加分)。

3、选手选择一种报名方式即可,重复报名无效。

4、选手在决赛阶段应自备伴奏,并在赛前将伴奏交给指定工作人员。如有现场伴奏,请事先与工作人员沟通。

<!--[if !supportLists]-->七、   <!--[endif]-->奖项设置

比赛选出经济学院十佳歌手(包含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以及“最佳人气奖”(此奖项通过对选手风采的微博宣传,根据微博转发量选出),并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大赛十佳歌手将有机会登上学院2014年迎新晚会的舞台。

    八、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院学生会文娱部 陈宇馨

 

附件:经济学院第六届十佳歌手大赛报名表.doc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