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征稿要求

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999

《经济学人》征稿要求

    一、来稿要求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文字精炼、数据可靠,字数以40008000字为宜,并且未在任何发行刊物上公开发表过。

    二、论文格式:题目、作者姓名和专业、摘要(100300)、关键词(3-8)正文、注释、参考文献。论文题目为小二黑体、加粗并居中。若有副标题,使用四号黑体;摘要和关键词均四号楷体;正文四号宋体。

    三、来稿中的注释与参考文献分别排列。参考文献条目的编排格式如下:[序号]主要责任者.文献题名.刊名或出版地,起止页码.{刘国东.农村劳动力有序转移的经济意义[J].商业经济,2001,(9):10-18)}

    四、所有来稿,以word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邮箱286440381@qq.com。截稿日期为1115

 

 

                                        经济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