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2013级研究生开展团支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18

5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2013级研究生于师大旗山校区知明楼2-102教室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作为经济学院2013级研究生团支部“魅丽师大,经彩年华”立项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全体同学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以“经力无限,放飞心情”为主题,以分红、白、蓝三队竞赛的形式进行,每个小分队分配三个已经确定的“RM”,他们的职责就是带领所属小分队突破重围,取得最后的胜利。整个素拓活动由室内活动与室外游戏两部分组成,在教室体操接力环节中,参加的选手们都展现了其快速的应变能力,并尝试一次一次地超越自己。经过几轮角逐,蓝队以超乎想象的1分50秒的速度突破记录,取得该环节冠军。而在户外躲避球大战中,白队成员凭借超凡的团队精神和快速的应变能力取得了最后关键性的胜利,成为最终的赢家。如此戏剧性的大逆转结局让每个参赛者明白做任何事都不能掉以轻心,更不能轻易言败。

本次活动在班级同学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开始,在大家的欢呼声中结束。精心的策划、多样的游戏、动感的音乐、默契的团队配合无不使得比赛高潮迭起,欢笑声不断。

(供稿/经济学院 刘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