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2013级研究生陈晶荣获校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201

5月7日晚,校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仓山校区图书馆专家论坛圆满举行。本次演讲比赛由研工部、研究生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林元富教授、尤泽顺教授和苏炎奎博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近20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围绕Where has the time gone?(时间去哪儿啦)的主题展开,由主题演讲、提问环节和才艺表演三个部分构成。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12位选手同台竞技,展示自己的英语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经济学院2013级政治经济学专业的陈晶同学凭借稳定发挥和立意新颖的主题演讲、机智灵活的现场问答和别出心裁的才艺展示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桂冠。这不仅展示了经院学子的风采,同时也为经济学院广大研究生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供稿/经济学院 刘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