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记经济学院11级入学两周年金融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140

 

1110晚八点半,经济学院11级入学两周年主题纪念活动——金融班专场在知明2-101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题是“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经济学院11级辅导员曾鑫及1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由一段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正式开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紧接着是播放制作精良的视频作品,带领大家回顾了一起走过的两年时光。最吸引人的当属“我爱记歌词”的游戏环节了,该环节采用了本年级同学参加十佳歌手赛时的视频,将歌曲中的某句词挖空,由现场观众抢答,将正确歌词唱出者为胜。游戏现场氛围活跃,引得现场观众开怀大笑,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之后是微博互动环节——“人在舍”,由同学爆料舍友的事,各种发的小趣事,惹得大伙忍俊不禁。最后,在金融班全体同学的大合唱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两年来共同走过的时光,体味了其间的欢乐与美好。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往事已不可追,重要的是我们要认真地走完之后的两年。

(供稿/经济学院 苏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