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一届校体育节中荣获啦啦操特等奖、健美操三等奖的佳绩

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295

跃动青春 经舞飞扬

——我院在第十一届校体育节中荣获啦啦操特等奖、健美操三等奖的佳绩 

11月9日,第十一届校体育节啦啦操、健美操比赛在东区室内篮球馆精彩上演。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25支啦啦操队伍和23支健美操队伍参与。当天上午完成预赛,挑选队伍进入下午的决赛。经济学院派出了技巧啦啦操和健美操两支队伍,以出色的表现斩获啦啦操特等奖,健美操三等奖的佳绩。

比赛还未开始,各路长枪短炮便纷纷抢占有利地形,对焦舞台。观众更是将观众席围了个水泄不通,期待着这场视觉盛宴的开启。经济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以技巧啦啦操初赛成绩第一的优势出现在决赛舞台上,这是一支由俊男靓女组成的队伍,只见他们昂首挺胸地迈开脚步,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每一个轻盈的跃动,都那么地动人心弦。最终,经济学院代表队以91.5的高分一举夺得本届啦啦操比赛特等奖,全场为之欢呼。随后进行的健美操比赛,经济学院队伍以规范到位的动作,生动活泼的表现,新颖别致的造型赢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以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风采,再一次以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荣誉的背后是汗水的付出和团队的精诚团结,运动员们每日刻苦的训练换来了此刻的闪烁。啦啦操、健美操大赛让我们感受到了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也很好地为我们诠释了青春的激情与拼搏。

                                (供稿/院记者团 苏楠楠    摄影/郑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