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校运,由我先行-记经济学院信息员大会暨校运会征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175

11月6日下午2:00,经济学院信息员大会暨校运会征稿动员大会在知明2-101教室召开。经济学院13级辅导员董慧徽、院记者团成员、各班宣传报道负责人等70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即将到来的校运会进行相关任务部署,具体流程包括日常稿件信息报送制度、校运会征稿流程介绍、日常微博微记者之星介绍等。

会议伊始,分管院记者团与新媒体技术部的13级辅导员董慧徽强调要扎实好校运会稿件征集和微博发布等宣传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思想上提高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增强新闻点捕捉意识,扩大经院活动在学校乃至更高层次的影响力;第二,对校运会,要早准备、做好准备,发动学生积极参与稿件的采写和编辑;第三,各负责人应合理安排人员,恰当分配工作创先争优,积极争取获得本届校运会“道德风尚奖”作出自己贡献。其后,院记者团团长郑玲娜介绍校运会稿件征集的相关流程及具体要求、日常稿件的报送规范和注意事项院新媒体技术部部长林鹏说明了年级、班级的微博管理要求以及介绍“微记者之星”的参选办法。

                                                

                     (供稿/院记者团  李燕婷  拍摄/林舒榕   审稿/吴煌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