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校第九届“广汽丰田宾联杯”研究生篮球比赛中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132

2013年11月6,福建师范大学第九届“广汽丰田宾联杯”研究生篮球比赛在旗山校区南区体育场正式拉开帷幕。身着绿色球衣的经济学院研究生队VS身穿白色球衣的音乐学院研究生队。

下午15: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比赛正式开始。经济学院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开场时,我方以微弱的劣势落后,但是经院队员们并不气馁,他们沉着冷静,不断追赶,在第一小节比赛结束后就扳回分数,以11:7的优势赢得第一小节比赛。整场比赛中,经院队员们配合默契,连连得分,即使受伤也依然坚持比赛。最终,在全体队员的努力下,比赛以41:27的比分差距结束,我院战胜音乐学院在校第九届“广汽丰田宾联杯”研究生篮球比赛中旗开得胜。

回顾整个赛程,队员们的努力拼搏,裁判判决公正,啦啦队热情洋溢。队员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赢得了比赛和精神风貌的双重胜利。相信经院男篮们在今后比赛中仍会保持良好状态,再接再厉。

                                                                                                                         (供稿/经济学研究生宣传部)

2013.11.6

经院研究生男篮风采

经院研究生男篮风采 1

经院研究生男篮风采 2

经院研究生男篮风采 2

研究生男篮队

经院研究生男篮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