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11级入学两周年——记工商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49

10279点整,在知明2-101,经济学院11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活动工商班专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主题是“欢快走过的这两年”。本次活动邀请经济学院11级辅导员曾鑫和11级主席团担任评委,由燕楚和刘亚同学联袂主持。

首先活动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两年来走过的时光。接着是有趣的游戏环节看,将年级不同同学的照片拼成一张新的脸庞,让观众来认出各个五官的真实主人。游戏妙趣横生,引来观众们的积极参与,将本次活动推到了高潮。游戏之后是介绍工商班同学的一段视屏,通过视频让我们观看到了工商班全体同学的美丽风采。最后,在微博互动的欢乐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11级老生回顾了大学两年来的欢乐时光,体味了其间的的真情与美好。大学四年的生活转瞬即逝,前两年过都已不可追回,重要的是要快乐地走完后两年。我们是平凡的青年,但又是可能创造出不平凡的青年!

 

                               (供稿/经济学院 苏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