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品梦飞扬 E2竞芳华——记经济学院12级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14

10月27日晚六点,经济学院12级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知明2-102拉开序幕,经济学院12级辅导员陈忠生老师和经济学院12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为期一个月文化节将围绕“经品梦飞扬,经心百分百”的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涵盖德智体美劳各个方面,共有E站到底——班级智力对抗赛、群音荟萃,彩纷呈——影视配音大赛、打细算 ,‘量生活——宿舍节水节电挑战赛、“E2正能量”——趣味运动大比拼这四个模块的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贴近生活又充满趣味性,受到广大同学的热捧与支持。尤其是新颖独特的配音大赛,更是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其参与度最广。

文化节的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健康的发展,有利于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身体与文化素质,增强班级之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相信在同学们的支持与积极参与下,本次文化节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经济学院 肖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