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得来终觉浅,仔细聆听以致用——记经济学院13级团委学生会干事联合培训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31

1024日晚六点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记者团、宣传部和新媒体技术部全体干事在知明1-107接受部门工作技能的联合培训。13级辅导员董慧徽到场并表达了对新干事“学以致用”的期望。

本次培训共进行三个小时,由记者团、宣传部及新媒体技术部三个部门依次进行,每个部门一个小时的宣讲。记者团团长郑玲娜首先针对写稿和摄影进行了详细的要点分析和讲解,宣传部部长和副部长就PHOTOSHOP软件的使用及海报配色做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而压轴的新媒体技术部部长林鹏则详细指导了会声会影视频处理软件的使用。不论是舞文弄墨还是技术操作都囊括在本次培训范围内,培训内容十分详实。干事们仔细聆听的同时认真做笔记,受益匪浅。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干事们能够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平时的部门实践工作中,并在工作中自我探索,使个人的能力更上一层楼。

 

                                            (供稿/经济学院许一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