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八期党训班开学式 暨党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29

1020日上午,经济学院第十八期党训班开学式在知明2-102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团委书记许琛、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开学式。本次开学式由俞建群老师主持。

开学式在全体师生奏唱《国际歌》的歌声中开始了。首先,学院新一批预备党员在赵立新老师监视、俞建群老师的领誓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由赵立新书记为三位第十七期党训班的优秀学员颁奖。最后,赵立新书记为党训班的开班致辞。致辞中,赵书记对本期党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提高认识、加强学习、顺利结业。开学式结束后,本期党训班在赵立新书记一场关于《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讲座中拉开了帷幕。赵书记现场教学了《国际歌》的演唱;并且他与全体学员互动形式探讨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以及如何入党;随后,赵书记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论述了自己的观点。

讲座过程中,赵书记融入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现实案例,使讲座更加生动活泼,让同学们对讲座的内容有更透彻理解。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同学们将学习到更多关于党的理论知识,做好向党组织靠拢理论储备。

                                                                   (供稿/陈书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