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路上 伴你成长——记经济学院爱心家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07

   1020日早上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着爱心传递,服务社会的宗旨,在葛岐村组织了一场爱心家教活动。此次活动经过青年志愿者协会前期精心策划和准备,为了给孩子们送去爱心.

由于爱心家教涉及不同年级,志愿者们被分配到不同的年级阶段支教,从八点四十到十点四十,历时两个小时的爱心家教活动。在此期间,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念书,答疑解惑;一起玩耍,享受童趣;一起下棋,感受童真;气氛非常融洽,小朋友非常积极。与此同时,部分志愿者还悉心为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学子解答疑惑,帮助他们更好的认知高考。此外,家长也格外的热情,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很多帮助。

本次活动将孩子、家长融入在一起,为小朋友构建了一个欢乐的学习氛围,让他们快乐的学习。通过此活动将爱延续,播撒希望,让骄阳更火热,让花朵更绚丽,让明天更美好。爱在途中,你们在成长,我们在陪伴。

                        (供稿人/经济学院记者团 张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