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拼搏,共争胜利——记校篮球联赛经济学院VS信息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23

10月13日上午十点五十分,校篮球联赛男篮经济学院对抗信息技术学院随着一声哨响在室内篮球场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各年级辅导员也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场内的加油声,擂鼓声更是此起彼伏,一浪接一浪。

比赛伊始,经济学院率先争得球权,开场不到30秒,穿着4号球服的队员一个三步上篮为经济学院投进一球,赢得先机。随后,健将们表现十分出色,连续快攻、突破、投篮、得分,仅在开场7分钟便取得了20:12的领先优势,搏得场上阵阵欢呼喝彩。接着,由于经济学院运动员急于进球,防守频频出现失误,被信息技术学院连追4分。运动员立刻调整心态,随着5号球服的队员的一个远投3分,稳住了比赛的阵脚,不断拉开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比分。运动员凭借着娴熟的技术,铜墙般的防守,闪电般的快攻,恰到好处的节奏,经济学院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最终,随着一声哨响,经济学院以51:36的绝对优势大胜信息技术学院。

这场比赛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们的青春与活力,团结与拼搏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至此,也为最后一场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供稿/经济学院记者团 陈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