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1级入学两周年——记市场营销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29

1013日晚830分,在知明2-101经济学院2011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主题是“回忆与感动”、“展望与珍惜”。本次活动邀请经济学院2011级辅导员曾鑫和主席团担任评委,登场的是2011级市场营销班,由市销班班长张浩同学主持。

活动开场呈现一段精彩的视频,带领着大家一起回首入学初至今大学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视频内容丰富多彩,时而深情温馨、时而诙谐搞笑、幕幕引人入胜。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持续不断。接着是现场互动环节,充满诱惑力的奖品、趣味百出的题目问答,使得全体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将本次活动推到了高潮。最后,通过一段视频让大家欣赏市场营销班全体同学的美丽风采。活动在主持人关于“展望未来与珍惜现在”总结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学子们回顾了大学两年来的青葱岁月,重温了其间的爱与愁,欢乐与忧伤。大学四年的生活是短暂而美好的,让大家一起珍惜,携手走过的悠悠岁月。青春拥有无限的可能,也让大家一起放飞梦想,在这美丽的韶华收获属于自己的硕果。

                                                                 (供稿/2011级记者团 钟月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