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记经济学院第二届暑期社会实践评比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55

10月9日下午两点半,我校经济学院于笃行1-214召开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出席本次评比的领导有校团委秘书黄一菁科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2010级辅导员郑元凯老师,2010级辅导员李小璇老师,2011级辅导员曾鑫老师,2012级辅导员陈忠生老师

参与评比的队伍共有13支,分成三组进行成果展示。各小队以激情的演讲表达了对实践的体会,生动地向各评委展示实践队的收获。每组展示完毕,评委们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最后,“on my way团队以在工商局实习的实践经历获得了一等奖。对于本次评比,俞建群老师总结了学生通过社会实践长了见识,获得了更为真实的教育,增长了才干,并希望学生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通过本次评比,学生们不仅展示了实践成果,得到了老师的专业的指导,还让学生更深入了解了实践的重要性,未来能更好地成为社会需要的人才。

                                  (供稿/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