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两代会”发出民主的声音——记经济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3-05-19浏览次数:192

 

5158点半,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桂苑-3三楼活动室,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讨论会,参与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

首先,主席王季潇同学向大家强调开展好团代会、学代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这是经济学院第二次举行的代表大会,它对学院的民主将起到一定的推进作用,希望各部门都能积极配合,提高身边的同学的参与性。会上,同学们针对前期的宣传、会议开展中的协调配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新媒体技术部的同学提出,要充分利用学院网站、报纸、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的信息发布渠道,加强两代会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民主氛围。王季潇同学还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代表大会的流程以及一些关于会议的设想,他主要是想向学院的同学们传达“参加代表大会不仅是同学们的一种权利,也是学生参与学院建设的一个平台”的心声。

讨论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同学们经过了热烈的讨论,也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参与代表大会是一种权利,也是一种光荣,相信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经济学院第二次举行的代表大会将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