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体育#保障民生促发展,民主建设应和谐——记经济学院团支部论坛观摩会首秀

发布时间:2013-04-25浏览次数:107

 

421上午,知明2-202热闹非凡,经济学院团支部论坛观摩会拉开帷幕。首场观摩会由11级经基班、12级经基班和11级国贸班、12级国贸班共同举办。12级辅导员李绍锋老师莅临观看了本次观摩会。此外还有院两委的到来,为本次观摩会评分。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保障民生促发展,民主建设应和谐”。首先上演的是一场精彩奔放的电梯舞,演员们在动感的音乐中舞动身姿,将全场的目光聚焦舞台上,带动现场的气氛。紧接着,是一场关于十八大的知识竞答。主持人提出问题,大家争先恐后的举手抢答,正确率接近百分之百,可见大家对十八大的关注度丝毫不减。当然,最能赢得观众们的笑声的非情景剧莫属了,演员们默契的表演,滑稽逗人的台词,搭配无厘头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好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最后在众人合唱《歌唱祖国》的动人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团支部论坛始终围绕着民主民生的时代主旋律,以精湛的表演衬托十八大的主题,通过美轮美奂的视觉震撼,在带给观众娱乐盛宴的同时,也传达了大学生对党团知识的独特见解,环环相扣的演绎主线始终透露出一个信息:只有围绕在党的旗帜下,响应党的号召,人民的生活才能更加富裕幸福,社会才能更加民主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