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晓现今市,开创未来路 —经济学院09级工商班团支部立项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2-10-26浏览次数:456

知晓现今市,开创未来路

                    经济学院09级工商班团支部立项活动启动

1021日晚900,经济学院09级工商班团支部立项活动启动仪式在B5三楼举行,经济学院09级辅导员蔡艺颖老师莅临仪式现场进行指导。活动由09级团支书甘菁同学主持。

在启动仪式伊始,09级工商班团支书甘菁同学就活动开展的背景、形式、内容及活动的预期效果、团支部优势作了详细介绍与分析。接着,蔡导就如何突出项目优势给予了具体指导与深刻见解。蔡导指出,以往的创业项目内容太泛、主题不够突出鲜明,本次立项活动一定要以YBC(中国青年国际创业计划)为突破点和立足点,体现经济学院的专业知识特色;积极借助媒体的力量,加大宣传力度,既可以参考以往获奖项目的申报材料,也可以邀请往届“挑战杯”获奖同学进行创业宣讲。同时,蔡导着重强调要充分利用本班的人员优势,带动班级积极向上的精神,合理高效的完成任务。

稍后,09工商班成员就项目的宣传提出了与多方合作以扩大影响力、进行问卷调查、保证活动覆盖面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

在活动的最后,蔡导和甘菁同学分别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蔡导在对活动赋予殷切期望的同时,也对同学们各种可行性构想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在活动开展之际,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活动的质量。甘菁同学就本次活动对大学生创业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义进行了完整总结。

经济学院09级工商班团支部立项活动,灌注了09工商班、蔡艺颖辅导员乃至经济学院的精力与支持。相信09工商班团支部立项活动定会收到积极反响,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济学院记者团李丽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