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教授再次当选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5-07-27浏览次数:194

718-19日,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第十五次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全国马经史学会会长顾海良教授作了“马克思经济学‘术语的革命’与中国经济学的创新”的主题发言,我校原校长、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李建平教授作了“试析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理论依据”的大会发言。会议围绕马恩列经济思想研究、中国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经济思想研究、中国经济新常态研究、当代资本主义经济思想研究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

会议期间,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顾海良教授当选新一届学会会长,我校李建平教授再次当选副会长。

(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