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797

 

79日,学校隆重召开了宣传思想工作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我院喜获校“2013-2014年度文明学院”(全校第一名)、校“2014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荣誉称号。此外,俞建群副书记荣获校精神文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学生公寓“桃苑3-4”获校“2013-2014年度文明楼”。党委书记赵立新代表学院在会上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学院是学校授予创建单位的最高荣誉,也是衡量一个学院办学能力和声誉的重要指标之一。对外宣传报道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我院获评文明学院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是全院师生员工抢抓机遇、众志成城、不懈努力的结果。

文明硕果香满园,芳菲竞艳谱新篇。文明学院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获得是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更是激励和鞭策。我院将以本次获奖为新起点、新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