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3-06-22浏览次数:436

尊敬的经济学院2013届毕业生家长:

您好!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前,300多位莘莘学子满怀希望,为了追逐梦想,从天南海北汇聚在这里;今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向人生新的目的地扬帆起航。他们的成长离不开您的关怀与呵护,在此,我们为您和家人送上深深的祝福,也向您对学校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

大学,是人生旅途中的重要阶段,四年的学习生活丰富了专业知识,塑造了高尚品格,培养了综合能力。如今,他们满载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怀揣着经世济民的报国之志,在新的人生旅途上书写更为辉煌的篇章。我们和你们一样欣喜于他们的茁壮成长,也同样企盼着他们的事业更加辉煌。

在学生毕业之际,我院2013届本科学生毕业典礼将于2013626日下午430分在我校旗山校区“印象溪源”室外草地隆重举行。届时,我院将为300多名毕业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学生们将身披学士服在绿草地上接受院长的拨穗和师生的祝福。我们将用一场独具特色的盛大仪式,让学生们毕生难忘。这一刻,必将成为我们大家永远珍藏的幸福时光。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典礼,与毕业生共同享受这激动而幸福的时刻!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2013年6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