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济济共创佳绩 硕果累累蝉联桂冠——热烈祝贺经济学院在我校第十届体育节暨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续写辉煌

发布时间:2010-11-18浏览次数:146

1117下午,随着新生环校跑最后一位选手跑向终点,在红旗飘动与欢呼呐喊声中,我校第十届体育节暨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操场上不时响起一片欢呼声与擂鼓声。在本届运动会中经济学院依旧满载荣誉而归,取得了体育节团体总分第一、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二的佳绩。每一个奖项的宣布,都牵动着大家的心,经院同学的欢呼更是此起彼伏,每一个经院人的脸上都充满了自豪与喜悦。在公布完各项团体名次后,主持人便开始宣读本次校运会突破记录的同学。经院的唐婷婷同学便在此列,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她以优异成绩打破了校运会公体记录。接着,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便开始了,我院体育部部长邱祖发同学、记者团团长王婵同学代表全体经院同学接过了颁奖老师手中的锦旗。在高高举起的锦旗下,宣告的是作为一个经院人,一个师大人的骄傲与自豪!最后,在所有的颁奖仪式全部结束后,副校长李敏教授郑重地宣布我校第十届体育节暨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结束,为此次校运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济学院能够勇夺桂冠,续写辉煌,离不开所有经院人的努力和付出。在运动会上经院人的奋力与拼搏是一种活力的释放,一种激情的挥洒。操场上飞扬的红旗,是所有师大人的激情、是百年师大永葆青春的血液。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更是运动健儿们值此师大105华诞之际,交上的完美答卷。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经院人再缔奇迹,师大人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