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通过教育厅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2010-05-30浏览次数:208

 

525上午,福建省教育厅科技处组织有关专家对福建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海峡两岸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了认真评审和验收。省教育厅科技处陈明庆处长、陈金建科长、福建农林大原副校长张春霞教授、闽江学院副院长赵麟斌教授、福建省委党校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明森教授、福建省社科院亚太所所长刘义圣教授、福州大学管理学院王阿忠教授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认为,海峡两岸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自2006年初建立以来,成效显著,对外学术交流频繁活跃,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出谋献策做出一定的贡献,在省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已经成为我省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的重要智力支持和研究基地以及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经济学院

                                                               201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