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0—2011年经济学院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科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16浏览次数:194

各位老师同学:

为加强对我院经济学基地班学生的指导,激发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学术研究兴趣,提升他们的科研能力, 我院经济学基地班第三次科研课题立项工作现在开始。

一、申报条件

1.我院专业教师

2.非毕业班的基地班同学;

32010年度以前的基地课题已结题的老师同学;

二、课题及结题要求

     1.一位老师指导3-4名学生完成课题;

2.每项课题在CN刊物发表三篇学术论文,或者一篇获得校级三等奖以上的调研报告;

其中以学生为第一作者的二篇

3.课题在立项之日起的一年半内完成;

三、课题立项与资助

1.填写课题申报材料,由我院基地班工作小组组织有关专业审核;

2.把认真填写好的申报材料复印一式六份,分别送给以下老师审核:林卿、蔡秀玲、陈少辉、张国、杨强、何宇。

3审核通过后,每项课题学院资助5000元;经费由负责课题的老师掌握,课题结题后凭发票与承诺的研究成果报销。

 

请各位老师在610日前,把拟申报的研究课题发到何宇老师邮箱:mrheyu@tom.com

 

 

 

经济学院基地班工作小组

 

20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