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隆重举行“五四”表彰暨第三届团支部论坛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211

 

512下午,经济学院“五四”表彰暨第三届团支部论坛汇报会在青春剧场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陈志勇老师,院党委书记黄宗平研究员,院长李建建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陈文老师,副院长林卿老师、院工会主席杨强老师、财经系书记祝键老师以及团委书记苏杭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黄宗平研究员为大会致辞。他指出学院始终努力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方法、新途径,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合理规划,在思想政治、素质拓展、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就业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校运会田径男女团体总分全校第二、体育道德风尚奖、就业创业先进单位等各项荣誉。黄宗平研究员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完整人格,担负起实现民族复兴,国家繁荣的历史重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扎实苦干,为开创共青团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不断推进我国的现代化建设奋勇向前!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推进和深化学院共青团工作,本次表彰大会授予08经济学基地班“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称号;授予李小璇等3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称号;授予林佳丽等3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授予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社团”称号等部分优秀同学荣誉称号。团支部论坛为我院团学品牌项目,我院2008级与2009级各团支部于311415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支部论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会授予0809级经济学基地班团支部——“与文明同步——加强大学生网络文化建设”第三届团支部论坛一等奖。

与此同时,本次表彰会还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这些节目都是此次团支部论坛主题活动中涌现的精彩节目。展现闽南特色的《采茶谣》,小品《幸福之光》,朗诵《五四,永不熄》等精彩节目都获得在场同学阵阵热烈的掌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乘胜前进,再接再厉,希望所有的同学能够以此为契机,创造更加可喜的成绩。

 

经济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