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七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0-04-19浏览次数:324


      尺树寸泓,桂馥兰香,在这个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迎来了第七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419,体育节开幕仪式在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院长李建建教授,副院长林卿老师、黄茂兴老师等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开幕式,院分党委副书记陈文老师主持了开幕式。

 上午830分,体育节开幕式准时开始,旗队及各班代表队缓缓入场。庄严威武的国旗方阵率先踏入田径场,护旗手步伐稳健。紧随其后的是院旗、会旗,彩旗方阵以及裁判员方阵,各班代表队方阵最后步入田径场,运动员们在雄壮的运动进行曲中展现着蓬勃的朝气,精彩的表演,激昂的口号,对运动精神的向往,所有的一切都激荡着运动员的心。

 入场式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歌嘹亮,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体育场内所有师生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副院长黄茂兴老师为运动会致辞。黄老师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在上一届校运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体育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师生的关心重视和积极参与,离不开运动员的认真训练和奋勇拼搏。黄老师指出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发展体育运动,对于弘扬奥运精神,提高学院师生员工的整体素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还希望同学们能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每个角落,团结拼博,争创佳绩,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10时许,开幕式圆满结束,运动员即将投入紧张的赛事之中。昂扬的开幕式为本次院田径运动会开了一个好头,相信运动员们会在今后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愿选手们能在比赛中超越自我,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