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平教授受聘担任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57

近日,经省委领导同意,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调整学术委员会组成人员。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我国著名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家、我校原校长、文科资深教授、全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主任李建平教授受聘担任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学术委员会成员包括来自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多位知名专家学者。

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年12月,主要任务是深入研究阐释、广泛宣传普及、积极传播推介新思想,认真研究总结新思想在福建的生动实践,大力培养造就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人才队伍,是福建省研究新思想的“重要高地”、统筹协调全省各地各部门研究新思想的“重要龙头”及培养和汇聚高水平研究人才的“重要平台”。

                                      (供稿/新媒体采编部 发稿/方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