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云游光辉长征路 扬旗青春校园途” ——我院2018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学习党史、长征史,感受伟大长征的光辉历程,11月29日,我院2018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在旗山校区开展“云游光辉长征路,扬旗青春校园途”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支部成员通过“全福游”应用软件观看VR视频和全景图,一同在线上参观了松林红军纪念碑、哲庄坝红军战斗遗址、红军堂等长征历史遗址。在线下活动中,支部成员组成“长征小分队”,按照规定的路线在校内有序进行“模拟长征”活动,期间,部分成员作为“长征解说员”在校内定点对长征途中的历史事件进行解说,最后全体成员顺利到达“三军会师”地点,结束模拟长征并合影留念。活动后期,支部成员以宿舍为单位进行“长征诗词会”创作活动,并积极参与了“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答,巩固了活动学习成果。

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有利于支部成员系统地把握党的光辉长征历史,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使成员们在互动中增进友谊,增强了支部凝聚力。

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线上活动

支部成员线上云游长征路

支部解说员进行解说

支部成员创作诗词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经济 范歆婷 摄影/经济 李铭静、胡茜茜 发稿/段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