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井冈精神”——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11月29日上午,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在西区田径场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井冈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吴霖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并将成员们分成七个小组。随后,支部成员一同参与了有奖答题、猜数字、气球竞速等趣味活动。在有奖答题环节,活动围绕井冈山精神的相关事迹进行出题,成员们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作答,踊跃参与,在比赛中习得新知识。在猜数字活动中,每个数字年份结合了百年党史的重要事迹,支部成员通过选取数字年份重温历史,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最后,团支书进行活动总结,成员们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让支部成员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深入学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增强了支部成员对井冈山精神的记忆和理解,同时锻炼了成员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成员们将井冈山精神的传承与践行铭记于心,让井冈山精神绽放出崭新的时代光芒。 

支部成员积极参加活动

支部成员学习书写寄语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经济 王榕榕 摄影/经济 王欣、吴霖霖 发稿/段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