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送问候,倍显情意至——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慰问高清生同志

发布时间:2012-05-28浏览次数:478

528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立新老师与MBA中心副主任章竟老师前往看望因训练受伤的师大2010MBA班长高清生同志,随行的还有许琛老师。

高清生同志由于前期的刻苦训练导致腿部受伤,为了表达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怀与慰问,党委副书记一行人带去了鲜花、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前往慰问。在沟通交流中,党委副书记赵立新老师以及章竟老师耐心地询问高清生同志的伤势问题,了解到他现在的身体的恢复情况,与此同时,老师们还问及了高清生同志现阶段可能存在的困难,并许诺学院定会在最大程度上帮助高清生同志战胜困难,希望他在现阶段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在这一刻,老师对学生的拳拳爱意尽显其中。对赵立新老师与章竟老师的到来,高清生同志表示了极大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争取早日回到班集体中,为老师同学分担解忧。在接下来的交谈中大家一起聊及工作学习生活中的问题,时不时总有大家会心的一笑,简单轻松的聊天气息营造了其乐融融的氛围,体现了老师与学生间亲密无间的关系。

有时,一个微笑可以带给别人如冬日暖阳般的温暖,一声问候可以拂去别人生活中偶尔的不顺,而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更如夏日凉风,舒缓学生心中偶尔的烦躁与不如意。党委副书记赵立新老师以及章竟老师对高清生同志的慰问,体现了一颗老师关爱学生最质朴的心,更从深层次体现学院领导对学院各项事务的积极关心。相信在这样一个有爱心领导的带领下,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定会稳中求进,出色开展,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