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入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本学期期末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684

关于转入经济学院2014级本科生

本学期期末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学校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相关规定,经我院研究决定,现将转入我院2014级本科学生(以下简称转专业学生)本学期期末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转专业学生目前仍须在原学院原专业修读,并在原学院参加相应课程的期末考试。

二、转专业学生可向原学院教学秘书了解并确认期末考试时间及地点。期末考试结束后,如原学院无法录入本次期末考试的成绩,转专业学生可从原学院的教学秘书处取得成绩单,并放入信封中密封后与其他材料等下学期新生报到时一起带来经济学院报到。

三、转专业学生均需找原专业辅导员办理相关手续,手续完备后,携带相关材料于下学期开学初和2014级新生一起到我院报到,具体报到事宜请届时提前关注我院网页通知。

四、本学期期末,我院不受理转专业学生的宿舍调整安排事宜。所有转专业学生要等下学期开学后方可入住经济学院学生宿舍,其住宿安排和学籍管理与2014级学生相同,我院不受理提前报到的转专业学生。

                  

 

                                                                                                                 经济学院

                                                                                                                 2014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