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本科】红船百载兴业,创新之途蔓蔓日茂 ——我院2019级金融学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249

为深入挖掘红船精神中的创新精神,12月7日和8日,我院2019级金融学类团支部举办了以“红船百载兴业,创新之途蔓蔓日茂”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

12月7日,支部成员一同参与在线上学习交流会,共同学习和讨论了仓山区扶贫办与甘肃临洮的扶贫协作工作。在学习和探讨中,支部成员深入了解了仓山区扶贫办与甘肃临洮从确定扶贫关系,到步步完善、深入开展的过程。

12月8日下午,经福建省委党校牵头对接,由大田县扶贫办主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办的扶贫助销大田农特产品展销活动顺利开展。期间,支部成员则在行政楼西侧附属楼一楼112大厅采访了三明市大田县扶贫办干部,并一同参与现场展销活动

“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是红船精神中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活动,成员们在亲身参与中认识了农特产品销售进校园的新形式,使成员们深感扶贫工作之艰与创新能力之跃,激励支部成员在而未来发展道路中开拓思维,勇于创新,不断进取。

成员线上认真学习

支部成员采访大田县扶贫办干部

支部成员参与现场展销活动

线下活动合影

(供稿/经济 王彦童 摄影/经济 艾昭阳 发稿/林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