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州立大学商学院池更清教授到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5-06-24浏览次数:1197

  

2015615日至16日,华盛顿州立大学商学院池更清教授应邀莅临经济学院,开展讲学和学术交流活动。

池更清教授是华盛顿州立大学商学院终身教职专家,长期从事营销管理研究,学术成果突出,多次到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讲学。此次是应工商管理系邀请,为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和十多位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等专业研究生就如何进行营销管理定量研究开展学术讲座。池更清教授就如何进行论文选题,如何将论文选题归纳为要研究的若干核心问题,如何设计调查问卷和进行市场调研,如何正确有效地运用结构方程模型等数理模型,如何对模型研究结论进行分析和提出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比较详细地讲授说明。他还在互动环节详细回答了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讲座语言朴实、通俗易懂,让与会师生不仅对美国大学管理学学术研究情况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对科研中如何更好地开展定量研究有了全面而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工商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