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荣获校第十三届志愿服务周“最受欢迎志愿服务展位”

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239

12月5日,我校第十三届志愿服务周优秀项目展示活动在旗山东区田径场入口处举办。本次活动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展位荣获“最受欢迎志愿服务展位”称号

本次服务周展示中,我院展位设置了展示区和游戏区两部分。展示区通过照片墙、展板等详细介绍了我院“星旅程•E志愿“抗疫云先锋”两大特色志愿品牌活动,向同学们传播了互帮互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国际志愿者精神。游戏区包括“足球碰一碰”“快速智拼”“击破病毒”和“心随笔动”四个环节同学们可以通过参与游戏,加深我院志愿活动的了解,并积极书写自己对星星孩子和抗疫人员的鼓励与赞美。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热切交流,氛围浓厚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院“星旅程•E志愿”和“抗疫云先锋”两大特色志愿品牌活动,提高同学们对自闭症儿童和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的关注,呼吁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践行“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的志愿服务主题。

工作人员与同学玩“足球碰一碰”

工作人员与同学进行快速智拼游戏

工作人员与同学进行击破病毒游戏

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展位荣获“最受欢迎志愿服务展位”称号

经院青中现场合影

(供稿/经济 谢林珊 发稿/温雅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