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经济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1481


各年级团总支、研究生团总支:

为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选拔一批优秀作品参加全校竞赛,决定举办经济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10月中旬

、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以创业计划书形式提交,内容可以围绕一项发明创造或技术专利,也可以是一项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具体来源有:

1)参赛小组成员参与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或课外制作;

2)经授权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如高校教师或科研单位研发的产品、技术、服务,国家专利机构发布的专利技术产品等。此种情况下,参赛小组须向组委会提交具有法律效力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所有人的书面许可);

3)可能研发实现的概念产品或服务。

2.允许作品中指导老师部分留空。

3.参赛作品的第一作者必须为经济学院学生,每支参赛团队不得超过五名队员。(人数不满五名亦可)

、实施步骤

1.参赛队伍请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将作品申报表、作品简介表(见附件,一式一份,A4纸打印)报送至院学生会学习部,同时将创业计划书、作品申报书、作品简介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jjxytw@fjnu.edu.cn。

2.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各参赛队伍的创业计划书、作品申报书进行评比,择优选取参与校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子涵 

  

附件:1.经济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申报表.doc

2.经济学院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简介表.doc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