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经院好课堂”片段教学观摩赛

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367

  2017614日下午,我院于知明1-105教室成功举办首届“经院好课堂”片段教学观摩赛。经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专任教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到场进行观摩。本次活动由分管教学副院长黎元生教授主持。

  “经院好课堂”评选是经济学院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整改工作、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而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分为教师自主报名、教学督导团成员随堂听课和片段教学观摩比赛三个阶段,历时三个月。本次片段教学观摩赛中,经济学系叶琪副教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邱丽洪副教授、工商管理系王珍珍副教授、投资学系黄新焕副教授、金融学系俞姗副教授和财务会计系陈雯讲师等6位教师依次登台进行教学展示。他们以思路清晰的PPT及板书形式作为授课辅助,讲课内容突出重点、逻辑性强,同时注重师生互动性,积极引导和营造课堂气氛。各具特色的教学形式和丰富的教学内容,有效调动了在场师生的听课积极性,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院长黄茂兴教授作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精彩展示,并对各位老师多年教学经验的分享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师间互学互鉴,悉心教学,为促进学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

黄茂兴院长致辞

黎元生副院长主持本次活动

陈雯老师与学生进行互动

黄新焕老师讲课

邱丽洪老师讲课

王珍珍老师课堂全景

叶琪老师讲课

俞姗老师课堂全景

(供稿/陈小芳 摄影/罗凝 发稿/陈湘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