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届经济学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主席团)面试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075


各年级团总支、各团支部:

根据《关于选拔2017-2018学年学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闽师经团〔201722号)要求,经学生自主报名,年级团总支及学院团委审查,学院政工干部及现任院两委面试筛选,确定蔡晓彬等5名同学为2017-2018学年学院两委主要学生干部(主席团)。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主席团:蔡晓彬、张昕悦、陈弼文、高铤、沈佳铭。

以上同学即日起进入实践考核阶段,试用期至下学期开学初。学院将根据实际表现情况做调整,正式任命名单届时公布。

此次参加主席团竞选未入选的同学,有意愿者可参加69日晚的部长团面试,请在6817:00之前发短信至蔡晓彬,短信内容为姓名+竞选部门名称,如有疑问可联系陈弼文。

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2017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