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两委总结大会暨第一期两委干部成长培养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591

64日晚上,经济学院于知明2-101顺利举行2016-2017学年两委工作总结大会暨第一期两委干部成长培养班结业仪式。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经济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院两委全体成员、第一期两委干部成长培训班全体学员。本次大会由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马宝杰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十五个部门依次上台进行本学年的部门工作总结。各部门从日常工作、特色内容、工作成果、部门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丰富的内容结合各类新颖独特的PPT和视频形式,充分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同时,各部门同学借此机会表达了对部门的热爱与祝福。随后,学生会主席马宝杰同学宣读了院2016-2017届“两委之星”及两委干部成长培养班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各年级辅导员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最后,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上台讲话,她对各部门的认真总结和汇报形式予以肯定,并希望同学们秉承经济学院始终追求优秀的理念,今后能在各自的学生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年级、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回望来时路,我们再出发。本次大会在对我院各部门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做出总结的同时,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热情,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相信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院两委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院学生会主席马宝杰同学主持大会

部门成员进行总结汇报

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讲话

2016-2017届全体院两委与辅导员老师合影

(供稿/吴森宇 摄影/罗凝、徐佳慧 发稿/刘晓静)